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学系概况

欢迎来到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依托上海静安区核心商圈地理优势,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以“国际合作”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为渴望成为商界管理人才的学生提供广阔的能力提升平台。

目前,经管系下设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五个专业。系部通过与国际院校的紧密合作,营造了浓厚的国际化教学氛围,构建了以留学深造实现学历提升的人才培养立交桥。系部通过与多家知名企业深度合作,以订单培养方式深入产学融合,在高端酒店管理、互联网新零售、旅游休闲、连锁经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设计开发了充分适应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的应用型课程,为学生获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训练提供了优质保障。

“Better School for Better Management. 更好的管理,更好的经管系”是经管系的办学口号。“Follow your dream and realize your dream. 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是经管系对每位学生的期望。在过去的成长岁月里,经管系的学子们先后多次在上海市“星光杯”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辉煌成绩。与法国等国际院校的合作,已经成就近200名经管学子赴法深造,实现“专升本”、“专升硕”。目前,在巴黎、里昂、亚眠等法国城市,都能看到经管学子学习、工作的身影。我们的毕业生也已经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精湛的管理技能和商业思维服务于各个层级的管理岗位。创新创业的引导和教育,也始终贯穿于经济管理系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成功创业的经管系校友们,在感恩学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当下学子的双创教育指导中,成为经管系创业导师团的有力成员。

身处上海静安这片国际化的圆梦福地,我们非常庆幸也倍感自豪。如果您对商业、管理或创新创业怀有浓厚的兴趣,我们热切欢迎您加入经管系这个温暖而又充满活力的大家庭。经管系全体教职人员将以饱满的自信和无比的热情,为您的成长成才之路谱写一段华彩的乐章!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