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管系开展“雷锋精神我传颂 人人争做活雷锋”云上学雷锋活动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了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进行雷锋精神我传颂人人争做活雷锋云上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倡导活动,并通过手机H5界面我是第N位雷锋精神传递者网络接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

 活动期间在H5界面中设置留言区,并让同学们对什么是雷锋精神进行交流讨论:雷锋精神,是生活中细微之处的美丽点缀,是社会中发展壮大的默默奉献,是时代中精神弘扬的不可或缺;雷锋二字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言词;在这个非常时刻,感恩所有奋战在前线拥有雷锋精神的战士,国家因你们而自豪:舍己为人、奉献社会……从同学们的交流中可以看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责任。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积极参与到院系各类志愿公益活动中去。截止发稿前,转发量过千。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