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经管系获2019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共建单位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近日,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被评为2019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合作共建单位。我院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学生会志愿者部部长何显锋两人被评为2019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

 我院经济管理系长期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志愿服务项目为门诊自助机服务、自助取报告服务、门急诊引导等,协助患者快速便捷完成相关操作,帮助就诊的病人得到及时的帮助。为更好地参与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经管系施伟荣老师与十院社工部负责老师保持紧密沟通合作,一方面跟进志愿者服务保障;另一方面加强当代大学生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强化志愿服务的观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至今累计志愿服务近2000人次。

 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自身素养,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经管系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把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