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作者: 钟一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16

一、培养目标

主要面向各类生产制造、商贸流通、服务咨询等工商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熟悉互联网商业模式,具备互联网商业操作技能,具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人力资源与财务管理能力,创新创业和自我发展能力,能够胜任企业人事、财务、行政、运营等综合管理岗位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二、专业特色

本专业依托数字商贸学院商贸管理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参与建设产业学院1个、产教融合实践基地2个、横向课题3个。本专业紧跟市场需求,与企业深度融合,建立了以职业导向为基础的模块化课程体系;教学与实践并重的工学结合模式。工商企业管理是实践性、应用性、综合性非常强的厚基础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和上海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赛的创新创业、企业模拟经营等赛项中斩获荣誉。

三、就业方向及就业优势

就业方向:商贸流通、加工制造、咨询、金融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中小型企业的运营、财务、人事、营销、销售、管理等岗位。

就业优势:在校三年的专业课程学习为学生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实践性教学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多家知名企业的深度校企合作项目保障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使学生毕业后能够胜任未来的工商企业岗位。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