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   >   正文

经管系大学生决策仿真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谭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212日,经管系在3104教室举办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亲临比赛现场,本次活动由经管系迮薛栋老师、18工商1班何显锋同学负责前期指导及现场评审。  

    在经济管理系精心组织和筹划下,一共有10支参赛队伍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决策仿真大赛。本次大赛使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与ERP实践相融合,以仿真的企业经营管理环境和运营操作流程为主线,使学生置身于一个仿真企业的经营环境中。

     比赛前,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老师为活动致辞,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能理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团队精神,探索企业真实运营情况,全面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共赢理念和诚信思想,为未来走向职场和创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参赛同学们赛前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在历时4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小组成员紧密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最后,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和经管系迮薛栋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IMG_256

IMG_257

    此次比赛旨在使同学们理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深入了解企业管理决策的基本思想及流程,掌握团队管理的相关知识。通过参与本次竞赛,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都得到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