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   >   正文

经管系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 谭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5日,为配合第三届“行健杯”创业大赛进行,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经济管理系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动邀请创新创业专家上海志途沃行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丁琪彬老师、创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业指导老师赵周利老师及吴海燕老师担任评审。

18旅游洪丽敏同学的《羲皇人家-泥泥狗》、18工商1班何显锋同学的《逐梦婚礼》、19工商2班杨宏宇同学的《反应大师》、19电商1班汪双双同学的《“单一白酒企业”全新的助力平台》、19电商2班《治愈犬》等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路演项目的创新创意,并根据各团队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各位选手能在听完点评后,取其精华,让自己的项目变得更加完美和优秀,也希望创业团队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在“行健杯”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