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社团介绍   >   正文

茶道社社团简介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茶道社成立于2018年,挂靠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社团自成立以来到现如今社内氛围沉静。它将茶艺的柔静与典雅相结合,以茶为托和为本为广大爱茶者建立起一个交流的平台。每周四的实训室是我们修养生性的绝佳机会,是我们了解一件被世俗化的艺术品,让我们在五大茶类中体会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现阶段社团人数为60人,指导老师为沈怡芳老师。2018学年本社团推出了诸多丰富课余生活的茶艺活动,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茶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我社在18学年举办“茶馆学习交流活动”,常规活动为每周四举行的茶道,大家轮流练习着老师讲解的不同茶叶的冲泡手法,学生们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增长了知识,整个茶室充满了宁静祥和的氛围,置身其中,倍感心旷神怡。

从这些活动中,我们发现了行健学子们对茶文化的热爱。在18年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中,茶道社也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为茶道社的未来发展增添了不少人气。当然,本学期一系一品活动也举办的多姿多彩,邀请了许多系领导参与其中,以下是我社活动照片。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