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社团介绍   >   正文

ERP沙盘社社团简介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ERP沙盘社于2008年正式成立,本着以事实求是,合作创新,精益求精,在学习的基础上优化管理理念,学习与实践创新并发展为宗旨,是一个实验性和学术性相结合的组织,在经管系的领导下,接受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监督与指导,由学生利用学校相关资源及条件设施,充分融合个人兴趣,组织开展与ERP有关的学习、交流、竞赛、实践等一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共享资源、交流技术的平台,引导学生共同进步。

本社团通过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等方式,其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模拟互动式学习方式。

ERP,它不仅仅是一个软件,更重要的是一个管理思想,它实现了企业内部资源和企业相关的外部资源的整合。在这里,我们提供一个施展商业战略的舞台,一个让企业运行的实习基地,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让学生在游戏般的比赛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悟正确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路,从而领悟企业运营理念,培养团队精神,感受企业管理魅力。

ERP挂靠于经济管理系、指导老师为迮薛东。本社于艺术节的表现形式为比赛制。本社团设有社长一名,副社长一名,财务部长一名分别负责管理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另设有课题研究团,内部平时开展多种知识学习、交流和传承活动,长期培养和发展学生对于ERP沙盘协会的兴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组队参加用友杯沙盘模拟对抗比赛;获得实践和推荐的机会,完善会员的ERP沙盘职业规划

在这里,你拥有一个职位是CEOCFOCMOCOO或者是CSO

在这里,你会参加一个团队并组建一个公司;

在这里,你的任务就是带领你的团队在沙盘上攻城略地、纵横驰骋。

本协会真诚邀请对ERP沙盘感兴趣的个人加盟,希望和想运用ERP技术提升管理等方面技能的组织结对。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