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社团介绍   >   正文

飞扬剧社简介

作者: 张晓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截止目前,飞扬剧社一共拥有二十多位成员,始终致力于为学校的各项活动提供一些话剧或是小品的表演。平时也会有一些常规活动,例如,配音、即兴表演、你来表演我来猜等。

上学期我们推出了三个作品,分别在易班、信计系以及社团联盟的各项活动中进行表演。我们的演员都非常认真,虽然仍有许多不足,但大家团结一致,脚踏实地。最终取得的成果还是可以的。

飞扬剧社欢迎每一位热爱表演的同学,当然,我们能走到今天,也离不开老师、学长学姐,以及各种朋友们的帮助。相信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并且可以排练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