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管系举办“活力经管 唱响青春”文艺竞演活动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展示经管系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18日下午,经管系在7206室举办“活力经管 唱响青春”文艺竞演活动。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王彬老师、毛松松老师、李俊菊老师、沈怡芳老师、陈微微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施浩峰同学担任评委,经管系主任严威、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整场文艺竞演洋溢着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通过激烈比拼,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20电商2班曹丞彬、王赫同学获得了本次竞演的一等奖。

 最后,经管系主任严威总结发言,此次文艺竞演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全系学生做奋进的青年,用行动诠释青春价值,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通过参加文艺竞演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同时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激发了同学们唱响舞台的热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1-01-08 195231.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