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管系组织开展智能感应机甲体验活动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励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创业实践中来,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同时也为促进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为社会成果及为社会服务。自12月以来,经管系组织开展了“三创节”智能感应机甲体验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体验活动。

 在“三创节”嘉年华活动中,经管系首次引入智能感应机甲体验,带着学院学生走近科技产品,了解科技项目,激发对智能高科技产品的探究兴趣和欲望。本次体验活动利用网络游戏对战与现实机甲乱斗相结合的模式,采用电脑控制机甲运行、对战,2V2协作,锻炼了同学们临场应变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学生在完成体验活动任务的同时,了解了智能科技产品在生活中的场景运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协作能力。

 本次智能感应机甲体验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使同学们与机器人们有了一次亲密接触,在科学的氛围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科学、爱科学的深厚兴趣,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理念、推动创意创新创业活动朝着常态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