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开展学生迎新活动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9

近日,经管系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纷纷开展迎新活动,经管系主任严威、党支部书记杜君英、各专业组长、团总支书记施伟荣以及辅导员们参与其中。

17级同学经过前期的策划、彩排、布置、准备,为18届的学弟学妹们奉献一场别生面的迎新活动。系主任严威老师对各专业的教师团队和17级学生的学业给予肯定,同时欢迎18级新生的加入,并对新生学生提出希望;系党支部书记杜君英老师赠予学生:一、会管理。要先会管好自己,要做靠谱的事、要有执行力;二、会学习。要会学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社会实践本领;三、会相处。学会过好集体生活,与人相处、乐于助人,用欣赏的心情对同伴抱以热烈的掌声。

学生们通过这次的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以及对学校的归属感,新同学们都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迎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