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管系以“重温团誓言,学青马精神,做逐梦青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团课培训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共青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十四期团员培训班开班的通知》相关精神文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团员青年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017日中午,经管系以“重温团誓言,学青马精神,做逐梦青年”为主题在7120教室开展团课培训,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老师主持,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王一鸣及经管系第十四期团员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第一部分由王一鸣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宣誓仪式既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并带领大家重温团章团史,内容包括:共青团基础知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团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等。

第二部分由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老师做总结,他提出各位团员青年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素质;要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昂扬斗志去追求卓越,在挑战中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提升自身价值;要做一个有敬业感的人,怀一颗感恩的心,做一行爱一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让今天的自己始终优于昨天的自己。

希望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各位青年团员们都能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使团员们能正确履行职责,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