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管系中法专业举行2018级新生迎新系列活动

作者: 丁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0

    920日,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专业举行了2018级新生迎新系列活动。

迎新系列活动分为素质拓展、开学典礼、冷餐会以及文艺晚会。素质拓展活动由17级学生主持。18级新生通过完成各种任务和挑战,增进了集体的参与意识和与责任心,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毅力。下午1630分,开学典礼在学院1334室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章卫芳、经管系主任严威、党支部书记杜君英、专业组长丁玲及专业组教师等出席本次典礼。中法专业的大二学生代表包馨怡首先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经历和未来的目标,大一新生姚亦心的发言充满了对三年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盼。章卫芳副院长在致辞中对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和学有所成。晚上六点半,冷餐会和文艺晚会相继拉开帷幕。

迎新活动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专业的学习生活,也标志着三年的大学生涯正式起航。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