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1

  2021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迎来转型20周年。为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反映学校的办学成果及特色,凝聚振奋广大校友及师生员工,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工、广大校友,所有关心、支持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和社会组织。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5日。

三、征集要求

1.标识(LOGO)作为学校转型20周年的主题形象符号,图案设计要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简洁美观,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远;

2.图形符号感强,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使用和印刷制作,如网站、平面广告、出版物、纪念品、卡片等;

3.提交黑白稿、彩色稿(需注明CMYK色值{印刷四原色})、矢量原图及电子稿(分辨率为300DPIJPG格式,文件大小小于3M);

4.200字以内(含)创作思路和内涵注释,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5.学校中英文校名、校徽、校园标志性建筑、校训、办学理念等均可作为基本素材,如上海行健职业学院、Shanghai Xingjian College、“进德修业  自强不息”等。

四、提交方式

提交的每一份作品,都需要同时提交LOGO设计作品、报名表、著作权转让授权书三份文件。作者的个人信息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报名表》和《著作权转让授权书》由作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作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创作者为团队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最终由团队负责人签署)。

1.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请将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著作权转让授权书三份文件发送到邮箱:shxjxcb@126.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电话号码+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标识(LOGO)”。

2.现场提交或邮寄的方式:现场提交作品,请至上海市原平路55号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明德楼1302办公室),提交时作品须注明“姓名+电话号码+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标识(LOGO)”;作品的邮寄报送地址:上海市原平路55号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收,邮编:200072。现场提交或邮寄都需要将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著作权转让授权书三份文件发送至邮箱:shxjxcb@126.com

五、评审方式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收集的LOGO设计作品进行评选,入围的LOGO设计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等进行评选,广泛征求教师、学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相关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拟评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

1.一等奖(1名):奖励 5000

2.二等奖(2名):奖励 3000

3.三等奖(3名):奖励 2000

4.优秀奖(4名):奖励 1000

学院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六、其它说明

1.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其他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文本,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行承担。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所有,学院有权独立使用。

3.参与征集的人员被视为理解并接受本公告各条款的规定。

4.无论提交的作品是否被选中,都不会被退回。请保留您自己的文件。

5.本协议未尽事宜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1


 

 

附件1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LOGO设计征集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团队成员

(选填)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通信地址及邮编

 

 

作品寓意

设计创意、作品主题等有关说明,200字以内。

 

 

 

 

 

 

 

 

 

 

 

 

 

作者原创声明:

 

本人已阅知《关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公告》,自愿接受其中的各项条款,并承诺所提供的设计方案作品属于原创作品,且被采用后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所有。

 

作者/负责人签名:

 

年月日


 

附件2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转型20周年校庆标识著作权转让授权书

一、校庆标识(LOGO)完整版权为活动主办方所有。不得参选作品转让或授权给其他单位进行宣传、展示、报道、出版等商业用途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二、主办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并拥有对作品展示、报道、宣传的使用权,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

三、其余未入选作品的版权,归活动主办方与作者双方共同所有。活动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开发、生产等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

四、若作品在商业使用中其著作权存在争议,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五、如果获奖作者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弃权。

六、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作者声明:

1、本人/单位/团队同意著作权转让授权书所有细则。

2、本人/单位/团队确认以上参选作品为原创,如果引起著作权纠纷,由本人/单位/团队全权负责。

 

作者/负责人签名:

年月日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