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学生交流

作者: 丁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4

国际学生交流

 

    2002年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专业开办以来,赴法方学院深造140名学生。其中大部分在法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具备非常流利的英语、法语能力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这些都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专业借助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让学生可以在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中近距离感受外方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从20082月开始,专业每年接待来自法方学院的一批学生。

法国留学生与本专业的学生共同进行为期2个月的学习与交流,或是一起上课,或是一起外出进行项目调研。除了专业课程之外,专业也会为法国留学生提供各类讲座,内容涉及文化、经济等。通过讲座加深了法国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弘扬了中国文化,促进了中法两国学生的友好交流。

迄今为止,专业一共接待了100多名法国学生。这种交流学习方式不仅极大丰富了本专业的学习内容,使我们的学生在国内的课堂上就能体验到多元文化,感受东西方思维模式的差异,同时学生的交际能力、外语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