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国际合作   >   正文

法国留学优势

作者: 丁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去法国专升本!

 

享受优秀的高等教育,提高自己的学历一定是很多人的梦想。仔细看完这张表格,你们将深刻理解选择在本专业深造的优势。

 

*不同“专升本”道路比较:

 

 

了解法国高等教育

 

法国大学现在完全采用欧洲的三级学制:学士(licence)、硕士(Master)、博士(Doctorat),即所谓的LMD学制,它是一种全新的、与整个欧盟教育体制接轨的体制。法国颁发给外国留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发给本国学生的毕业证书完全一样。根据法国教育国际协作署提供的资料,在法国的大学中,本科需要3年时间完成; 硕士学位需要在读完本科后再进行2年的学习才能拿到;博士学位则要在硕士后再进行3年的博士论文研究方可取得。

 

法国教育和科研部长吉勒·德罗宾2007年访问中国期间,同中国教育部签署了新的“中法互相承认学历协议”意向书。根据这一协议,今后,中国的留学生一旦拿到了法国文凭,就等同于获得了欧盟所有成员国都认可的学历。意向书中还明确写道:“两国部长认为有必要更新法国同中国大学学位的对应,具体如下:Licence相当于中国的学士学位;Master 相当于中国的硕士学位;Doctorat相当于中国的博士学位。

 

法国留学特点具有:

1. 法国国民待遇,享受住房与交通补贴;

2. 留学费用低廉,远低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

3. 注重实际能力培养,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