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行健中铅校企合作持续深入——电商团队赴中铅开展项目推进

作者: 钟一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中国第一铅笔(以下简称:中铅)的合作已经持续半年多,在行健电商团队的策划下,中铅公司电商版块的四大矩阵已经成型,还完成了百度词条改进、天猫旗舰店改版、抖音账号开通与首播等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改进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进行,并探讨下一步电商提升计划,415日下午,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老师带队,商贸管理专业群主任钟一杰和外聘教师、企业专家杜双双老师一起,前往中铅公司进行了项目推进会议,中铅公司战略管理部王部长和吉经理参与会议。

双方就中铅公司下阶段的推广策略进行了商讨,特别针对101系列铅笔等产品在营销传播方面的问题,行健电商团队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同时上半年双方还将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中铅公司输送高质量的电商技能型人才。

孙书记最后指出双方的合作正按照既定的方向稳步前进,行健电商团队将全力支持中铅公司在电商战略制定、执行和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的需求,王部长也表示非常感谢行健电商团队的大力支持,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看好。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