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就业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1


1、众信旅游集团

众信旅游经北京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认证为5A级旅行社”。20164月,经上海市旅行社等级划分,上海众信获得“5A级旅行社”资质。2015年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中,众信旅游集团荣居榜首。2014123日,众信旅游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A股市场上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2015年荣获全国旅行社集团十强,以及全国利税贡献三十强旅行社。

 

   

 

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该公司邮轮部、签证部、散客门店旅游咨询、私人订制等岗位进行实习实训,为不同需求的出游客人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服务。

 

 

 

2上海神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基于旅游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出境旅游的客人依托旅行社申请出国签证的业务飞速增长,签证岗位的人才需求缺口很大。

 

2016年以来我们的学生进入神海国旅签证部实习和工作,不管是美签、日签、还是申根签,他们个个成了签证专家,为出国旅游的客人提供切心满意的服务。

 

 

 

 

3、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公司

该公司特色产品是"假日列车",主要特点是在周五晚上出发,周六早上到达景点,经过两天一夜游程的合理安排,周一早上到达上海。

 

 

“假日列车”既不影响学生的正常上课学习,又能使给学生提供一个周末双休日的实践机会。近两年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又增加了长线高铁旅游产品,如“喀什号”新疆长线专列,“遵义号”贵州长线专列,东北长线专列等,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了全陪导游和计调岗位,产品设计和策划能力得以提升,作为全陪导游出团十天以上,独立带团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都得到了考验。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