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开发教学资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1


电子商务专业注重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与企业进行课程和顶岗实践合作,将企业的真实任务,化解为实训任务,由学校和企业共同编写教材和实训讲义,贴近企业的实际应用。

近年来,电子商务专业与上海景格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课程的慕课建设工作。慕课建设目标在于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丰富教学形式,实现远程、大规模、开放式的学习环境,为学生学习提供更为方便,形象,适应新时代网络特点的学习资源。

2016年电子商务专业作为上海市首批“双证融通”试点专业,更加注重通过与企业合作,更新专业知识结构,把握专业发展动向,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培养适应企业需求,具有创新意识的电商应用人才。根据“双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融通培养的学生,在毕业前可直接获得“电子商务师”三级证书。因此,为促进“双证融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电子商务专业与相关企业合作开发了多本教材,为学生相关课程学习提供了有力支持。截止2018年,已经完成的校企合作教材有《电子商务运营》、《商品信息采编》。这两本教材均为“双证融通”系列教材。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