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与上海联恩合作建立“厂中校”校企合作课程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电子商务专业注重与电商企业的合作发展,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让学生在校期间能够提前体验社会和企业工作环境特点,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就业创业。

在此理念指引下,经过与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深入探讨,双方自2016年起,建立了“厂中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商企业运营推广的企业,企业为学生提供真实的电商项目,让学生在“双十一”期间有机会接触真实的电商企业店铺客户服务过程,体验电商行业最具特色的购物狂欢节日,打造行健电商“双十一style”,强化学生对电商氛围的感受和对专业的兴趣,使学生们切实感受电商企业文化氛围,管理制度,运营方式,尤其是在双十一当天,实现由电商消费者到电商服务提供者的转变,加深对电商行业的理解和体会。

 

 

 

经过双十一期间的合作培养,学生们对电商企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联恩公司灵活且具有专业精神的氛围给同学们带来深刻了的影响,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创业发展铺就了启蒙式的电商认知基础。同时,专业与企业共同参与实践效果考评,学校老师与企业老师合作共同监督管理学生实践过程,保证了学生实践的规范性、可靠性,形成了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创新模式课程体系。

上海联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厂中校”模式,对我们的学生也有了深刻的印象,对我们的学生给与高度的评价。公司长期欢迎我们的学生进入公司进行实习或就业。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