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经管系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达成“订单班”合作意向

作者: 于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1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民营城商行,2014年11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考察泰隆银行,并对泰隆银行长期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在2017年全国民营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泰隆银行位列前三。

2018年10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岩女士以及闵行支行业务总经理赵士军先生一行来到我系,与经管系系主任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就合作举办“订单班”共同进行人才培养进行了友好坦诚交流。

 

        

 

目前,20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张凯涛、卢浩浩两名同学已于2018年2月签订用工合同,成为该行正式员工,2016级方志远同学由于在实习期间表现突出,2018年9月已提前转正入职。张总经理对我系学生的业务能力、忠诚度、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表达了与我系合作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的愿望。经管系也本着多赢的原则,希望通过订单班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校企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并着手准备相关工作,力争今年签署合作协议并正式开办。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