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产学合作   >   正文

经管系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开展订单班校企合作

作者: 李晨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1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顶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包含喜来登、丽思卡尔顿、威斯汀、宝格丽等数十种国际酒店品牌。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与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和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三家酒店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探索订单培养机制,实行“订标准、订课程、订师资、订实习、订就业”的五订制度,力求多角度深层次的共同培养企业适用人才。 

 


与传统的校企合作不同,我们与酒店的合作不仅仅是把完成校内课程学生送进酒店实习,而是在学校授课期间,酒店也积极的参与到教学中来,酒店各部门善于培训的精英都会参与到相关课程的教学中来,为了让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就对业界真是情况有所认知,会有相关的课程在酒店进行,让学生真正的学到最实用的专业技能。下图是学生们在酒店进行顶岗实践。

        

      

     

   合作的酒店和学校会为完成校内课程的学生举办实习招聘会,让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以及学到的技能与酒店进行双向选择,不会强制定岗。下图为实习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