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参与“便民集市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人心”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3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加强学生与社会沟通的能力,提升同学志愿服务他人的精神,529日,经管系联合共建社区彭浦镇广盛苑963居委开展“便民集市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人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经管系师生共设立2个服务展台,分别是“反诈骗 护权益”反诈宣传服务和“迎端午 弘文化”香包制作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反诈宣传单,详细讲解了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以及防诈骗的基本知识和经验做法。提醒老人们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和信息甄别,让反诈知识,反诈意识入脑入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参与度高。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737.jpg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品味传统文化魅力,活动现场,同学们还向居民们分发传统香包,大家一起编五彩绳、挂许愿卡,装福袋,让大家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与魅力,让中华文化代代传承!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74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743.jpg

   本次社区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也为经管系营造更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805.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