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谭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6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519日,经管系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系部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布置了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的任务时间截点,强调了学生寝室、办公室、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组织观看了校园防火安全宣传片,全体教工签署了《经济管理系教师办公室及实训室使用安全责任书》、《经济管理系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经管系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为了规范实训室师生行为,提高实训室的使用效率,保障实训室安全,保证实训设备合理有效利用和管理,本学期经管系着手对实训室各种规章制度进行了编制,经过讨论修改后完成了各专业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的制作及上墙。使师生对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了然于心,使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有责任、有落实,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切实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

为培养学生公寓的自我管理意识,把学生公寓建成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场所。经济管理系依托系部寝室管理委员会同学,向住宿同学宣传普及宿舍管理细则,实行宿舍管理制度上墙的措施,做到宿舍张贴宿舍管理制度,牢记宿舍管理规定。

经管系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从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入手,从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入手,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