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 陈微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202352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经济管理系商贸群主任钟一杰、工商企业管理(中法合作)专业主任丁玲、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毛松松、学院培训部顾文婧老师,企业方代表星巴克人事招聘经理侯佩岚、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欣婷、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俊杰、商务数智化机器人产业学院导师史泽龙以及21级各班辅导员和21级所有学生悉数到场参与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钟一杰老师主持,会议程包括企业顶岗实践的设置安排、经济管理系学生职业证书考证动员、校企订单班宣讲会等三个环节。

7fc5765e5d1c1c24fc633a9f2d86207

首先钟一杰老师对21级商贸群学生企业顶岗实践的安排设置、主要内容、考核标准与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顶岗实践是作为同学们从学生走向“准职业人”的重要一步。紧接着,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培训部顾老师向学生们介绍职业证书考证的要求和优势,鼓励在校生要积极参与职业证书考证项目,为今后的就业增加砝码和求职机会。

毛松松老师介绍了校企合作单位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订单班。商务数智化机器人产业学院导师史泽龙、星巴克人事招聘经理侯佩岚等分别将企业文化、企业招聘岗位需求、RPA大赛与订单班、星巴克订单班课程设置与内容、课程评价等分别向在场学生做宣讲和解读。

81bb45092ac3ec93392df99eb38d0fc

569fc7bd1e91d895190644416338488

商贸群主任钟一杰老师还提到“将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积极探索和创新,探寻校企共赢,学生受益的合作模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企订单班学习,同时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学生、企业、学校、教师的共同成长。

与会校企代表向21级所有学生提出希望:“年轻是个宝,机遇要抓牢,努力不可少”!并且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在实习岗位上继续学知识、多实践,为就业做好提前预热工作,同时也能进一步加深我系和企业的合作共赢。

相信在学院各位领导和校企合作单位以及订单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订单班会获得更好的成效!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