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沪喀电商联动 携手产教融合

作者: 钟一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2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电商专业对口帮扶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电商专业3年多来,双方经过了多次线上线下研讨,帮助喀职院电商专业在人培方案修订、课程资源开发、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长足进步。

  1130日,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数字商贸专业群主任钟一杰和喀职院电商专业刘雪阳主任等进行了视频会议,共商后续建设事宜。交流中,孙天慧副主任介绍了由行健电商和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发起成立的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促进平台,邀请喀职电商专业共同参与产教融合的项目中。后续会联合企业一起进行横向课题开发、教学资源库共建、竞赛训练营、职业技能竞赛训练营、中高贯通申报等项目,希望能够将行健电商的优质资源共享给喀职电商,让沪喀电商专业的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台阶,从专业办学的基础支持上升到产教融合的高度。钟一杰老师也介绍了电商双11商贸节和短视频大赛等相关活动,并邀请喀什的同学们共同参加。刘雪洋主任感谢了行健电商的盛情邀请,也介绍了喀职院电商专业的目前情况,并表示双方的共同点非常多,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横向课题等产教融合项目当中来。

  对喀职院的帮扶一直是经管系电商专业的工作重点,未来沪喀双方的电商专业合作将进一步深入,以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促进平台为契机,实现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