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创新章——经管系召开RPA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 王菲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RPA产业学院正式成立以来,新学期伊始,经管系积极协同企业方,就学院建设与项目实施展开推进安排工作。921日上午9,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楚万文董事长、罗欣婷副总经理到访我院,经管系主任孙天慧老师、商贸群主任钟一杰老师、专业组教师韩雪、王菲瑶参与本次会议。双方RPA产业学院体系优化作相关谋划讨论。

企业方的楚董事长表示会在RPA产业学院建设体系中纳入人才素养发展模块,为培养更契合现实就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添砖加瓦。校企双方就后续的项目合作和课题申办进行细化内容商定,期望借助产业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打通教学和实践的学生联合培养渠道。

此外,为更好推进我院产教融合,创新学生培养渠道,双方也敲定后续RPA产业学院推广宣讲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从招生、就业、课程、师资、项目等方面探讨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布局,在产学研的联合培育背景下,争取将RPA产业学院建设为不仅面向全校,同时能面向社会的高水平实践平台。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