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探索校企育人新模式,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学校领导率队走访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本品牌)

作者: 毛松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5

  为了解行业企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探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校企育人新模式,2022621日,我院党委书记沈燕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孙天慧、党支部书记谭可、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毛松松一行前往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本)进行访问和交流。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本)总裁朱才彬、财务总监刘涛、电商客服部总监李明轩、人事经理郁文斌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并与我院一行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援喀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

  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本)总裁朱才彬沈燕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澄穆科技的创业历程、目前发展定位和未来战略布局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伴随公司业务不断发展而形成的“产品流量融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至本核心价值观等企业文化。他希望行健此次访问,能开启校企之间跨学科、跨专业的合作新模式,推动校企未来在多个领域实现共赢。

  沈燕华书记随后介绍了行健学院的基本情况,解释了行健一直秉承的扎根区域经济、立足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并结合以往校企合作案例对学生企业实践、教师产教融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孙天慧副主任介绍了经济管理系专业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模式、电商一流专业建设成果等内容,并结合澄穆科技运营模式与我院专业人才融通、“校中厂、厂中校的深入开展做了规划分析。澄穆科技电商客服总监以“电商客服”岗位为范例,结合岗位和人才培养进阶模式做了深度介绍。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毛松松老师也就澄穆科技至本品牌订单班开设模式、定位、授课内容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本)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也为后续的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和创新奠定坚实实践基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