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变局、谋发展,提振旅游学生学习精气神——我院与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召开贯通培养在线升学交流会

作者: 毛松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为更好夯实旅游管理(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基石,创新旅游学生培养模式,旅游管理专业于2022610日召开旅游管理(中高职贯通)升学交流会。会议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联合策划、举办。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校长冯燕飞、教务处长余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孙天慧、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谭可老师,两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旅游管理(中高职贯通)全体学生一起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以“旅游新业态背景下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为背景,以“迎变局、谋发展,提振旅游学生学习精气神”为目标,为即将升入我院的2022级旅游管理(中高职)学生指明学习方向、方法。李俊菊、李晨旭、刘峰、陈微微老师就学生专业学习、英语四级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探讨。

  冯燕飞校长对顺利完成中职学习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未来2年的大学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经管系孙天慧副主任对即将入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就旅游管理专业智慧旅游发展方向、旅游管理“现代学徒制”教学项目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和介绍。经管系谭可书记与学生就“你眼中的世界”进行互动,并结合疫情背景下旅游业态发展形势,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出了要积极树立信心,夯实基础,在变局中谋求创新发展的要求。

  本次旅游管理(中高职贯通)在线升学交流会增进了我院与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和发展思路,也为后续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和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