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经管系举行“云”毕业典礼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2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又迎来了毕业季。610日下午13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22届经管系“云”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毕业典礼由20酒店班的高洁同学主持。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谭可、经管系各专业组长、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经管系老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典礼主要分为献给2022届经管系毕业生的纪念视频、系副主任致辞、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送祝福等环节。

  典礼伊始,为22届毕业生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VCR作为毕业礼。视频中是大家共同在行健学院三年间生活时的点滴回忆,视频虽短,却直击在场师生的心底,仿佛发生的一切都还在昨日。

  典礼上,经管系副主任孙天慧首先致辞,孙主任对22届毕业生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希望所有毕业生踏入社会能够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做到:为人,诚信一生;为学,持之以恒;为未来,乐观自信;为生活,充满爱。

  优秀毕业生马志龙同学代表经济管理系22届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表示感恩,并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也表示他们不管走到哪里,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给予各位毕业生的厚望,走向另一片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各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录制的视频,他们用真挚的心声、满腔的热情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下蕴藏着无限的感恩、留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学弟学妹们也向各位毕业生送出云端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永远对生活抱有希望,也尽全力享受每一个当下;对未来保持一腔热血,朝着目标和前进的方向,砥砺前行;努力终会有回报,相信终有一日,大家一定会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经管系的各专业组长们通过视频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期许,祝愿毕业生们张开翅膀,朝着理想尽情翱翔,相信他们一定会用自身的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系党支部书记谭可通过真切的话语,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毕业以后,请大家去找到各自的梦想,无论是否可以实现,梦想一定会带大家走更远的距离,让大家成为更好的人。

  典礼最后,学院的各位领导也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给各位毕业生描绘了未来光明的前景,也为了各位毕业生实现这一光明前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更高的期望。相信大家会铭记在心,不负所望。

  毕业,是结束,亦是新的开始。希望各位毕业生永远珍藏大学生活里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厚情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