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举行中小学无人机社团课志愿服务项目总结表彰会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服务意识,鼓励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的积极表现,112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在7119教室举行2020学年第一学期上海市中小学无人机志愿服务实践项目总结表彰会。上海骅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人愚、教务主任张晓莉、学院团委书记曹娜、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出席活动,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老师主持。

  会上,唐人愚总经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主要从近年来在无人机方向的发展做了介绍。去年8月,施伟荣老师与公司对接无人机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先后共有26位同学报名参与其中。其中李敏、曹颖、黄雯颖、陈杨杨4名同学经过培训走上讲台。他们累计参与中小学社团课志愿服务12次。李敏等同学获 “优秀志愿者”,李嘉宇等6位同学获得“最佳参与奖”。李敏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她结合课程培训、实战模拟、入校上课3个方面交流自己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受,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她也得到了锻炼机会和实践的舞台,跟中小学生们的接触中她收获的是快乐和成长。

  最后,曹娜书记在活动总结中对本次志愿服务项目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提出了寄语和要求:希望我们能将这个项目继续做大做强,从品牌化、制度化、专业化着手,继续拓宽宣传平台,让这类志愿服务能深入人心,发挥榜样的力量,使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