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学生会举办“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提升学生会战斗凝聚力,做好2021年团学工作计划,鼓励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团学干部,114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7119教室“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组织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会议邀请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出席,学生会副主席李易菲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孙天慧书记发表致辞,她在致辞中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机遇观、格局观,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发挥好学生会成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李易菲副主席对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作总结,分别从学生会队伍建设、团学活动、培训学习、志愿服务、社团活动、所获成绩等方面进行回顾,2020年经管系团总支被选树为“静安区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这都离不开经管系全体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总结会上为袁佳非等7名学生会干事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

  最后,施伟荣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善于沟通合作。同学们要多参与讨论、参与互动、参与现场、参与分享,与主席团、部长、干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第二、要不断完善自己。要弄清楚自己的身份、工作、学习、定位之间的联系,发挥自身优势,为组织做贡献;第三、要用于接受挑战。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来,更加主动的参与到各平台的比赛中来,更加清晰的定位到不同身份的角色中来。

  当然,学生会本身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还需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作、创新发展,抓住机遇,全面发展,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让我们共同“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为经管系团学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