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经管系获2020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共建单位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5

    1月15日,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应邀出席由第十人民医院组织“同心战疫 爱暖人心”2020年度十院优秀社工与志愿者总结会表彰大会。

    会上,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被评为2020年度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优秀合作共建单位。施伟荣、何显锋、杜晓瑄被评为优秀组织者,孟瑞清等12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我院经济管理系长期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志愿服务项目为门诊自助机服务、自助取报告服务、门急诊引导等,协助患者快速便捷完成相关操作,帮助就诊的病人得到及时的帮助。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9月开学后各学系同学先后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跟十院社工部对接后,在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参与志愿服务,并从原先的每天10人次调整为2人次,累计服务人次200余次。

    同学们在校园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再到十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做到用爱心与奉献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墙”。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