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教育部、上海市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22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经管系主任严威、系各专业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140605.jpg

  严主任从学校就业工作、经管系就业趋势、毕业生准备情况等方面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带来的变化挑战,并对下一阶段系部就业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帮助同学们合理调整工作预期,引导同学树立正确就业观、职业观;对所带班级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详细排摸,做好毕业生的分类和针对性指导。其次,要求各专业主任密切关注2021届毕业生动态,关心关怀同学实习与就业;开拓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尽早落实实习就业工作岗位。对于泰隆银行、Costa订单班,要求相关订单班负责老师密切落实好实习就业后期跟踪,积极引导学生从基层做起,不畏艰难,变被动为主动,坚定多元化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202135129.jpg

  会议最后,严主任要求所有与会人员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推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引导毕业生在做好防控前提下积极“走出去”,精准帮扶重点关注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做好该类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主动给毕业学生推送就业信息,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