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孙天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1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的安全工作,2020年12月1日,经济管理系在1322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孙天慧书记主持,全系辅导员及学生事务秘书参会。

  会上,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安全稳定风险点防范的工作要求,同时,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她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勤于反思,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规程开展工作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措施,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将学生整体安全工作做到位,并且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主题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要时刻关注办公室安全、实训室安全等。

  在会议中,经管系辅导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将进一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将学生安全管理落小落细落实,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