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钟一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我院经管系团队与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团队,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四个多月的沟通合作,对于共建“产学研育人平台”达成一致意见,于1020日上午,在我院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产学研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也代表着我院经管系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步入新的台阶。

 行健学院院长黄群、副院长章卫芳,中铅公司总经理张竝杨、党委副书记王渭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章卫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铅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管系商贸管理专业群主任钟一杰老师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的背景与前期交流情况。中铅公司王渭副书记所讲述的中华铅笔的品牌故事,饱含浓浓的爱国情怀与工匠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共鸣。张竝杨总经理在致辞中对我院电商专业团队与前期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这样的产学合作对今后企业的转型发展促进和提升充满信心。黄群院长最后上台致辞,高度赞赏了双方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给予了“合作意愿强、合作起点高、合作内涵深、合作领域广”的评价,对中铅公司对行健学院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电商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结合援喀等各项工作,在一流专业的建设中再创佳绩。

  行健学院院长黄群,中铅公司总经理张竝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育人平台合作框架协议》,经管系电商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中铅公司还向行健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赠送了办公及学习用品。中铅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王凌蓉、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助理兼设计室主管励峰、行健学院科发处处长杜君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主持人、经管系主任严威,号召电商专业师生,根据黄群院长和张竝杨总经理在致辞中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借此次产学研合作平台搭建的契机,践行“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理念,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老字号国民文具品牌“中华铅笔”在新时代取得更大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尽快实现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