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踏上新征程 启航新梦想”——经管系中法专业九名学生赴法留学

作者: 丁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6

 912日,经管系工商管理(中法合作)专业189名学生全部顺利到达法国亚眠市,正式开启他们在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的留学之旅。亚眠商学院院长Yann TOURNASAC先生于914日亲切接待了我院留学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不同于往年出国的同学,今年年初疫情的到来给这9名同学带来了困扰,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同学们对国外求学的渴望和对留学梦的追逐。大家迅速调整好心态,没有浪费时间,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踏实前进。不仅圆满完成了学院的线上教学任务,并且在专业组教师的指导下,开始出国签证的材料准备和面试准备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成功拿到法国领事馆的签证。中法专业自成立以来,已有近200多名学生成功赴法深造。专业为这些有去国外高等商学院继续深造想法的学生搭建平台,帮助他们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语言基础,使他们能够很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这些学生在取得法国学校的学士学位以后,有的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有的在法国实习工作,有的回国后进入了知名公司就职,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背景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

 在这9位同学启程赴法之前,经管系主任严威和中法专业组长丁玲于97日在线上给同学们举行了欢送会。老师们首先向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对9名同学的留学生活与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拓宽视野,提高外语水平,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由于新冠疫情仍然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严老师从疫情防护的角度叮嘱同学们在国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做好自我防护,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赴法深造是我们中法专业办学最重要的特色,是实现专升本以及国际化教学的有效途径,我们衷心期待行健学院这9位学子在法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他们在法国的生活一切顺利!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