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孙天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3

 根据区教育党工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经管系党支部于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主持,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经管系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重要精神,以及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

接着,经管系全体党员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在线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把“四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和上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孙天慧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推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教育的有机结合,将“四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切实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为上海建设新时代人民城市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经管系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结合 “四史”学习教育,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懈奋斗。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