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谭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创新创业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作用,形成全员参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创业能力。2020年79日,经济管理系创新创业大赛在1507会议室举行,大赛由经管系谭可老师主持经管系系主任严威老师、经管系书记孙天慧老师、校宣传部部长任琳琳老师、校创业孵化中心吴海燕老师及经管系于林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对入围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比赛由项目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向评委阐释创业计划并对评委提问进行回答。两个环节结束后,由评委结合两部分的情况综合给出答辩的最终成绩。比赛过程中,十组参赛选手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点和发展潜力,通过对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收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阐述让评委和观众更深入地了解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认真评审,最终《非遗刻画踏虎凿花》项目获得一等奖,《拾遗文化体验馆》、《羲皇人家-泥泥狗》获得等奖《心间宠宠物写真馆》等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另有四个项目获得奖。

大赛最后,经管系系主任严威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对同学们的付出及努力给予肯定,对学生创业能力开发、创业意志培养等方面对提出了新的建议并对接下来各级相关创新创业比赛寄予浓厚的希望。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