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区域经济 校企共谋发展

作者: 钟一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202071日下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章卫芳副院长率经管系主任严威老师、经管系商贸管理专业群主任钟一杰老师,前往位于静安市北高新技术园区的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珍岛集团院校合作部门负责人李罡、林晓珑进行了全程陪同和接待。

珍岛集团是一家在智能营销方面卓有建树的上海企业,正全力打造面向全球中小微企业用户的营销力赋能平台,其依托AISaaS、云计算、大数据中台等核心技术将传统数字营销服务进行颠覆和革新,通过工具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服务架构,为10万家中小微企业实现了全球互联网私域流量管理。

章卫芳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珍岛集团的大数据展厅和公司办公场所,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章卫芳副院长表示商贸管理人才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是学校良性发展的关键,职业教育能够促进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也是学校的目标之一,作为静安区的两家校企单位,两家很有必要发挥地缘优势,紧密对接行业和专业,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严威主任也提出,珍岛的智慧营销和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中的社交电商主线非常契合,双方的合作基础具有很好的互补性,在智能营销领域可以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与横向课题开发。李总与林总也表示希望能够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加强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大赛、实训建设、学生就业、退役军人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好区域经济,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创造价值。

本次调研不仅有利于行健学院与珍岛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持续探索,更带来了专业群拓展的新思路,相信未来双方会找到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互联网专业与行业的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712350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123513.jpg

IMG_5316(20200707-123551).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