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经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系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观看《书记党课公开课》,并结合党课精神的学习,在线交流与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发言,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都表示对“四史”的教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只有认真学习四史,才能准确把握历史规律,清醒地认识中国国情,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四个自信,让初心薪火相传,才能深刻体会到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和现实必然性,才能深刻体会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道路的历史必然性,才能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71日,经管系全体党员线上参加静安区庆祝建党99周年直播活动,观看“党课开讲啦”。党课根据时间轴徐徐铺开历史画卷,引领大家一起回忆革命伟人早年在静安的足迹,以及红色静安的源起,真情演绎在静安发生的有关中国共产党的生动革命历史故事,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通过此次观看,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续写静安发展新传奇。另一方面,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影片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传承和发扬担当大爱和无私奉献的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经管系全体党员将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四史,践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1).jpg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3).jpg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6).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