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在经管 扬帆起航——经管系举行“云”毕业典礼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2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三年时光弹指一挥,又匆匆迎来了毕业季。疫情挡不住温情,619日中午,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20届经管系“云”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毕业典礼由17电商1班的赵丹倪同学主持。

  经管管系主任严威、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经管系各专业组长、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经管系老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典礼主要分为系主任致辞、献给2020届经管系毕业生的纪念视频、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送祝福等环节。

  毕业典礼在经管系主任严威在致辞中开始,严威主任希望毕业生们毕业后能常回母校看看,并表示母校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大家未来的职场发展,也会始终给予所有的同学最大的支持,给毕业生们的这段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感叹号!

  在“献给2020届经管系毕业生的纪念视频”中,伴随着音乐,大家一起回顾了在学校共同走过的那些日子,视频共分为五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不散场,第二篇章——依然记得你,第三篇章——我想对你说,第四篇章——我也有话说,视频播放着毕业生们三年中的活动、学习照片,勾起了同学们难忘的回忆。

  张悦、包馨怡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系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行健校训,绽放自己的青春岁月。

  经管系专业组长白晓娟老师、丁玲老师和李晨旭老师也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毕业生,祝愿他们在今后人生前行的道路上,不惧风雨,不负年华,努力奔跑,成为老师们的骄傲。

  典礼的最后,孙天慧老师向即将步入新的人生旅程的毕业生送上了寄语,祝愿同学们拥有宽阔的胸襟,虚怀若谷,海纳百川,在日后的职场生活中用爱心拥抱阳光,去释放灿烂的心情,让社会多一份正义与正气,让生命更富有张力、更加流光溢彩!

  此次毕业典礼也是毕业生进入新生活的一个起点,是毕业生对母校记忆的珍藏,而每一位毕业生也都会带着母校和老师们的希望、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746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810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842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833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