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四史 践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经管系党支部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孙天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619日在学院2214会议室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天慧主持。

 首先,孙书记转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对学院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四史”提出的具体要求。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四史”学习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践创新为引领,牢固树立“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及工作理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把师德修养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经管系党支部每位党员老师都认真观看学习了市委“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周锦尉“新中国史回溯与中国式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会上,白晓娟老师以“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为题目,将“四史”学习教育与旅游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分享,施伟荣老师从团学工作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将“四史”的学习运用到各类团学活动中;谭可老师立足辅导员工作,从时刻把握“四史”教育的政治性,着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分享。

 经管系全体党员将以“四史”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四史,践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