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系第二期泰隆银行订单班完成组建

作者: 于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19年12月初,经管系第二期泰隆银行订单班筹建工作正式开始,经过与合作银行的多次沟通与协商,历时一个多月的周密组织和筹划,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泰隆银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组建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企业宣讲。12月17日中午,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总监张岩和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刘智德老师来到我校进行宣讲,招生对象主要为2019级商贸管理专业群的同学。宣讲会由经管系严威主任主持,严威主任对订单班开班的目的、意义以及进入订单班学习的优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准备报名参加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张岩总监对泰隆银行的未来发展、工资待遇、上升路径、培训开发和职业生涯规划做了详尽讲述,并通过互动,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2018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方志远同学将自己在泰隆银行的成长过程与师生共同分享,为学弟学妹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

 第二阶段是学生报名。学生通过网上报名平台自主报名,根据网络平台提供的数据,共有42名同学参与报名,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第三阶段是面试录取。12月24日下午1点-4点,在我系老师的统筹安排下,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委派4名企业专家来我校进行面试。经过了3个小时的甄选,在42名申报同学中共选出18名同学进入第二期订单班。

 从下学期开始,泰隆银行将分别在大一第二学期和大二第一学期委派优秀培训人员走进订单班进行授课,传授学生专业的金融知识和应用技能。通过对2017届和2018届已经工作和正在实习的订单班同学的跟踪走访,同学们对泰隆银行订单班的满意度在90%以上。经管系与泰隆银行的校企深度合作,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内容,也使得我们的人才培养更贴近市场,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的发展。校企双方也共同表示在目前订单班合作的基础上,未来进一步探讨“横向课题”等多种方式的产学融合。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