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党建   >   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忱,丰富支部生活,经管系党支部于423日在敏行楼2214室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主持,全系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党史学习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力求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而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激励全系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以“学党史,植绿意,启征程”为切入点,邀请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配送多肉绿植课程,一方面寓意“春风催绿意,扬帆正当时”,激励全体党员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党史的学习。另一方面通过为生活添一抹绿,来增强全体党员环保生态意识,先行绿色实践,引入垃圾分类和劳动教育。

 活动最后,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总结发言:“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这门党史国史的“必修课”中修心、修德、修身,坚定地走好中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奋斗之路。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