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35日下午,经管系党支部在2214室召开了系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主持,经管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章卫芳莅临指导。

 会上,孙天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贡献静安力量。

 随后,孙书记代表系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党员也针对上一年度工作、学习、生活等进行发言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孙书记结合经济管理系的实际情况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经管系的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完成学院和系里所承担的各种任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章卫芳副院长对整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进行总结,章副院长肯定在场每位党员同志能够认识自我不足,直面自己缺点;其次,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重温党员誓词与使命,提升党员大局意识,将系部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最后,鼓励全体党员教师敢于突破与创新,起到先锋模范与榜样示范作用,相信在系部书记领导下,全系党员参与下,经管系会走得更好、更远、更广。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313.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