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党建   >   正文

经管系以“踏红色足迹 担青春使命”为主题开展参观渔阳里“四史”学习教育及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施伟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30日,经管系组织新团员青年来到团中央旧址纪念馆渔阳里,开展以“踏红色足迹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四史”学习及参观活动。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施伟荣老师出席,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吴婧怡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在吴婧怡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一起进行入团宣誓,施伟荣老师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

 参观中,新团员们认真听讲,了解五四运动以来,共青团的建团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加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它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中一部绚丽的青春史诗,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一部雄浑的青春乐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牺牲换来的,是靠中国人民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肩负起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立足自身本职,苦练本领,不坠青云之志,绽放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

 同学们结束后在现场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表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立志做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由施伟荣老师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入团程序的有关规定进行,以弘扬革命精神为目的,认真开展“四史”学习,让新团员牢记入团誓言,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以闪亮多彩的青春履行光荣使命。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