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党建   >   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召开“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109日,经管系党支部于2214会议室组织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经管系党支部书记孙天慧主持,经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经管系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进博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观看教育片《“进宝”成长史丨水墨进博,三年一瞬》。会上,结合“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这一主题,各位老师联以本职工作或普通市民为出发点,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作为一名上海市民,有义务也有责任展现上海市民的优良品质,要树立“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服务意识,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进博会添砖加瓦。

 随后,孙天慧书记倡议全体党员教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更高要求,确立更高标准,采取更实举措,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迎博办博前沿一线,确保进博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